很多时候大家觉得学习AEIS词汇及语法时,枯燥疲倦之感就会袭来。但大家发现语言之美时,它的表达之魅力时,就会真正爱上它,喜欢上阅读与朗读。今天是夏至,课窝网为大家分享一篇英语美文——夏之眠,希望对大家的AEIS阅读也有所帮助。
为什么是夏之眠呢?
作者Stevenson出生成长在苏格兰的爱丁堡,纬度较之英格兰更北。夏天的英格兰,清晨四点多天就亮了,而落日非常晚,夏至前后落日要接近十点,而真正天黑要到十点之后。
整首诗是出自个小孩的视角,他带着怨气想,为什么夏天时大白天就得上床。概述起来是十分简单的,然而将这简单的疑问还原到一个天真单纯的孩子心里,整首诗便显的更可爱了。
Bed in Summer
夏之眠
作者:Robert Louis Stevenson
In winter I get up at night
冬天里我在黑夜起床
And dress by yellow candle-light.
借着黄色烛光穿好衣裳
In summer, quite the other way,
夏天里,恰好反过来,
I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.
大白天我就得上床。
I have to go to bed and see
我不得不上床,看见
The birds still hopping on the tree,
鸟儿仍在树上蹦蹦跳跳
Or hear the grown-up people’s feet
大人们的脚步声
Still going past me in the street.
还在街上回响
And does it not seem hard to you,
你不觉得这挺难对付吗?
When all the sky is clear and blue,
天空那么晴朗那么蓝,
And I should like so much to play,
我多么想玩,
To have to go to bed by day?
可大白天就得上床。
以上就是小编为大家分享的文章。更多AEIS考点、AEIS题型等问题,可以咨询我们。
2024.04.24
2024.04.18
2024.04.02
2024.01.10